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在我校“演绎校训校史,培育爱校之情”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8-12-28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追寻学校曲折而持续发展的历史足迹,弘扬先辈潜心学术、乐育英才的崇高风尚,让广师学子能够更深入了解校史校训,领悟“厚德博学,唯实求新”校训的深刻内涵,引领我校学生发扬校训精神,12月26日,我校学生处面向全校组织“演绎校训校史,培育爱校之情”竞赛。我院18级法学创新班陈一丹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并获一等奖。

陈一丹当天演讲题目为《心怀梦想 探索未知》,向在场师生介绍的校友是原政法学院11届毕业生蔡素怡陈一丹演讲结合实际,融合自身与蔡素怡的交谈,演讲全程激情动人,将所思所想化作真情实感动容在场师生。当天比赛竞争激烈,陈一丹表现突出,在参赛的15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一获一等奖。

本学期,我院通过召开重温校史校规教育主题班会、参观罗明汪达之塑像主题团日、组织“牢记青春使命,践行一学一做”团课等形式,开展多项校史校规教育,切实让每位学生理解校训、践行校训,将校训真正内化为行为准则;让每位学生了解我校的历史,以校为荣,培育爱校之情。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