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19-01-04点击数:

12月29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代表队、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李冕铿、张黛容、吴欣娜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队三等奖(指导老师:郭洪波)和最佳网络人气团队称号。

此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分为线上网络赛和线下现场赛,其中线下现场赛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广州市知识产权局陈兴益副巡视员、我校副校长戴青云教授、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毅,以及广州市教育局、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知识产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院校师生代表200多人现场观看了决赛。有近25万人次在央视新闻移动网、广东电视台触电新闻APP、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掌中广视APP、新华社现场云等直播平台观看了现场直播。

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共成功举办了三届,其中我校承办了首届和第三届。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大赛主办方先后组织专家在10余所高校开展了总计20余场次知识产权知识科普宣讲活动,科普人数达到6000人以上,成功吸引了65所院校近35000多大学生参赛,相比上届参赛人数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广州市辖区内的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1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