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8-07-12点击数:

     我院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安排2016级的学生在暑假进行专业实习。为了保证实习的有序开展,提高实习质量,2018年7月11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黄俊辉院长、宾文高老师出席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黄俊辉院长,强调了实习的意义,特别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一)安全问题;(二)礼仪问题;(三)纪律问题;(四)保密问题;(五)实习报告写作问题。

    宾文高老师,对学生《实习指引与安全须知》进行解读,要求每位实习的学生在《实习指引与安全须知》上签名。同时要求实习学生签订实习单位、学院与学生的三方实习协议书,明确三方的权利义务。

    通过实习动员会使学生提高实习安全意识,明确实习目的和注意事项,为提升实习质量奠定基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