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银奖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8月29日—3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我院参赛学生项目《广州e知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彭炜锋、陈晓桁、李雪斌)经过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从参赛的3177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意组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45所高校超14万人次报名参赛,提交近3.2万个参赛项目。我校共有5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师生4000余人。通过对校级决赛选拔,推荐了16支队伍参加广东省赛,最终由美术学院和法知学院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终审决赛资格。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