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04点击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长远发展,11月4日,学院在白云校区A12栋3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应用型转型与人才培养、社团工作和学风建设、科研团队组建与科研项目培育等主题做了调研报告交流。调研报告聚焦主题,内容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意识,围绕问题进行重点分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了更好地落实此次主题教育调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收集信息,充分了解师生对于调研问题的所思所想,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详实的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许建鑫最后表示,学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接下来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化调研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调研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