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学院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1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专题新闻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会议的主要精神。

  许建鑫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并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地、执行到位,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