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3-04-19点击数:

4月16日,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在我校东校区广东工业实训中心605室顺利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吴家清教授、程关松研究员,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杜承铭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王权典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古小东教授,暨南大学汤文平教授和我校民族学院杨文炯教授应邀出席指导,杜承铭教授担任指导专家组组长。学院班子成员、中青年教师参加论证会。会议由院长黄俊辉教授主持。

黄俊辉热烈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感谢对我院老师们的学术指导。“宪法序言的规范价值研究”(22BFX024)负责人李小萍副教授、“中国粮食节约法律制度研究”(22BFX196)负责人曾晓昀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专家们纷纷发言,对上述两个项目的研究方法、社会调研、法理论证、制度设计、参考文献、成果完成、应用去向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李小萍副教授、曾晓昀副教授认真记录、深入体悟,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辜负各位专家的期待。

我院坚持党管人才、人才强院战略,高度重视人才与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动员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近年来成果突出,有力的推进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接下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帮扶指导力度,不断提升科研服务管理水平,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培育力度,调动教师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科研质量,组建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培育重大科研成果,更好推进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作者: 曾晓昀 编辑: 伍瑛 审核: 韩柏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