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喜讯:我院喜获2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时间:2022-10-08点击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2项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李小萍副教授主持项目《宪法序言的规范价值研究》曾晓昀副教授主持项目《中国粮食节约法律制度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的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基金研究项目,代表着我国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研究方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创新性强,对社会科学领域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是衡量学校学院社科研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2022年度,我院科研工作成绩喜人,除上述2位博士教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外,还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3项(其中:规划项目1项、青年项目2中国法学会 2022 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项目1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项目1项,广州市社科规划共建项目2项,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项目2等等。

年来,我院获批高级别科研项目的数量逐年增加,广大教师科研热情和学术水平显著提高,是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和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结果,也是学院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科研氛围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师辛苦付出不断积累的直接体现。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科研服务管理水平,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培育力度,调动教师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为学院科研工作与学科培育工作继续添砖加瓦,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谭洋  编辑:张维维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