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多项2022年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时间:2022-09-08点击数:

近日,我院教师荣获多项2022年科研项目立项。其中,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项目1项,广州市社科规划共建项目2项,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项目2项。

谭洋博士申报的《规避著作权技术措施的刑法规制》获得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项目立项;刘亚娟博士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土地权利优化配置研究》获得广州市社科规划共建项目立项,焦娟老师申报的《平台新业态用工争议裁判规则研究》获得广州市社科规划共建项目立项;李小萍副教授申报的《四史融入高校法学教育的逻辑与路径》获得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项目立项,谭洋博士申报的《广东省高校创新知识产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得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加强顶层设计、人才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师们积极开展科研研究,获得多项科研项目立项,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水平提升。

 



                                     撰稿:谭洋 编辑:张维维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