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邀请陈芸教授进行课程建设交流

作者:时间:2023-10-27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财经学院陈芸教授开展《立足课程建设,申报教研项目和教学奖项》的讲座。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俊辉教授、副院长李小萍教授、副院长肖扬宇教授及学院专业老师共20余人参加本次教研讲座。

陈芸教授曾获得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两项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一项广东省教改项目、三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奖、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等荣誉。

陈芸教授以自身教改经历为例,介绍课程建设历程,从线上平台搭建、教学设计两个方面探讨课程介绍举措,强调课程建设保障问题,交流教研项目申报、教学奖项评选的心得体会。在讲座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提问参与交流,请教自身在教学教改过程中的各种困惑、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近年来,我院充分重视教学工作,组织老师们开展多种形式的教改活动,虚心向各位前辈学习,获得系列教改成果。未来,期待更多的突破,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