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3-09-08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有序进行,9月4日至9月8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小组由许建鑫书记、黄俊辉院长、李雪斌副书记、李小萍副院长、肖扬宇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务员组成。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深入白云校区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第三实训楼,检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发现,任课老师能认真讲授本课程的知识点,能较为熟练地使用新的多媒体教学工具,教案、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齐全,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注重与学生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将学生思绪从假期中拉回来。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饱满。

通过新学期第一周的教学检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时关注师生的精神面貌及教学动态,有助于严肃学风、推动学院教学效果最优化,这也为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