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议

作者:时间:2023-11-03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结合学院实际,11月2日,我院在白云校区第三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正副主任、教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萍主持。

会上,院长黄俊辉首先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和进度安排。他要求各系老师要积极推进教学自评自建工作,认真做好教学档案的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小萍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各板块的负责人、工作思路、完成时间等,对工作内容进行了初步分工。她强调,各板块要严格参照任务指引,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顺利进行。与会成员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党委书记许建鑫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在前期基础上做好迎评促建、迎评促改的各项工作,并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黄俊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有重点也有难点,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劲往一处使,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相信在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下,学院一定能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据悉,为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成立了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全院教职员工的动员和指导工作,积极对接教育教学评估的要求,认真梳理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曾翠霞   编辑:曾翠霞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