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迎评促建】我院布置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07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大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我院组织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深入广州校区、河源校区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师和学生上课状态。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足,学生学习精神状态饱满。

2月26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李雪斌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我院春季学期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风班风建设、就业创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感恩教育、知识产权月等工作要点。

3月1日,我院在河源校区召开春季学期班委会议。王嘉晨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各班学风建设进展。李雪斌对班委过去半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委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珍惜学习机会,保持优良学风,继续发挥带头作用。

3月1日,我院召开学业预警座谈会。会上,王嘉晨讲解了学业要求和补考重修规定,李雪斌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挂科原因,帮助同学查摆问题,总结经验教训,鼓励端正学习态度。

接下来,我院将结合学校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考核评估为抓手,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成果成效导向,扎实推进学生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王嘉晨 编辑:梁嘉乐 审核:李雪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