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1-08-15点击数:

8月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广州大学举行,我院扶瑶直上团队(队长:葛俊杰,指导老师:徐进静、张红强、朱宏伟)获红旅赛道创意组银奖,这是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取得的又一佳绩。

据悉,“互联网+”大赛是中国面向各类院校排名第一的学科竞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更是各类高校学科专业综合实力比拼的大舞台。本届大赛我校报名项目2087个,参赛师生超过23000人次,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共17个项目晋级省复赛,9个项目入围省决赛,我院学子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希望全院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聚焦社会热点,潜心研究问题,通过第二课堂活动提升学科社会服务性,用学科竞赛促进高素质法律人才培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