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我院在白云校区A12栋308图书资料室分别召开学院党委会和政工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和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广州市近期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许建鑫要求大家进一步警醒思想、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慎终如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许建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记侥幸心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把常态化防控举措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上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部署上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管理,坚决克服麻痹心态,坚持“三全”、“五管”的校园疫情防控,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不留死角;二是要加强师生管理,落实外出请假报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去中高风险地方;三是加强活动管理,非必要不举办正常教育教育之外的学生集会、不举办活动;四是要加强健康管理,引导师生克服麻痹心理,坚持每天健康信息报送;五是做好应急预案;六是要加强值班值守。

李雪斌副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