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政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8-11-15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白云校区A12栋308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七名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利主持。

会上,赵利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学院教师大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接着,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收获、心得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选择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视察广东,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视,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和要点,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坚持带着感情、责任和使命学,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许建鑫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讲话与指示要求一起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学生实际和党员个人岗位职责,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认真抓好落实,以严实的作风,重学习,勤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载体,竭诚为师生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