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8-11-07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委员、黄俊辉院长、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会上,许建鑫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会议精神,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改革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深化改革开放,抓紧办好粤港澳大湾区,加紧建设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培育创新动能;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许建鑫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机遇,结合法学专业实际,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五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中心组其它同志也紧紧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题,结合实际作了发言。黄俊辉院长联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要求大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紧逼感,切实加强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李雪斌副书记、于定勇副院长、郭洪波副院长,肖扬宇博士、支部书记,辅导员梁嘉乐老师,也紧靠主题,结合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分别作了很好的发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