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关于2020年拟转入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数:

根据学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广师大〔2019〕583号)、《教学战"疫"(九十九)|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战"疫"(一百七十七)|关于公布各学院接收转专业计划暨学生转专业报名申请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审核、面试、笔试、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等程序,拟同意连泽铿等26名同学转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法学专业。

现将转入专业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日-6月7日。在公示期间,若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或致电方式向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联系人:李莉老师,联系电话:13826400368,邮箱:40333383@qq.com

附件:2020年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拟同意转入专业学生名单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2020年6月1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