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师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暑假前安全检查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11点击数:

各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员工人身安全,请各单位结合我校《安全生产南粤行》方案,做好放假前安全检查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治安防火责任人,应在放暑假前对本单位组织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毒、防事故为主的“四防”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放假前对本单位的教职工、学生进行一次法纪和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加强对“防游泳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金融诈骗、防食物中毒、防突遇自然灾害、防不法分子伤害”的主题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杜绝参与“黄、赌、毒”和非法组织的活动。

三、各单位放暑假前要关掉所用电器的电源,特别是对假期停止使用的实验室、计算机房、学生食堂和贵重仪器设备、锅炉压力容器等要切断电源、气源和水源,对在高温天气下易燃易爆危险品和有毒物品要严加保管,关好窗户、锁好门,并贴上封条。

请各单位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部门人员安全教育。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的隐患,请以电子文档形式于2020年7月12日前报学校保卫处(保卫处邮箱:gsdbwc@gpnu.edu.cn,联系人:甘明星,联系电话:38256650)。

 

保卫处

2020年7月9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