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喜获多项省厅级科研课题专项立项

作者:时间:2020-03-29点击数:

12月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立项项目公布和2月28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张英副教授、董凡博士分别获得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立项,李小萍副教授和柳建启博士获得广东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立项。

我院获得省教育厅“创新强校”项目分别是:张英副教授的《我国私募投资基金法律治理问题研究》课题和董凡博士的《基于广东金融创新的知识产权证券化实施逻辑与路径选择研究》课题;获得广东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的项目分别是:李小萍副教授、博士的《新时代政法改革背景下党委政法委工作机制创新研究》课题和柳建启博士《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情况评估研究》课题。

广东省教育厅设立科研平台及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广东高校科技创新能力,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而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基地、平台、团队、重点项目的立项,是学校和学院科研实力的体现,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应用型转型和学科点建设的基础。

 此次,我院获得的4项省厅级课题立项,将进一步夯实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基础,提高学院科研建设水平,助力学院科研综合能力的提升。创新强校课题将围绕金融创新分别对私募投资基金法律治理及知识产权证券化法律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其研究结果将有利于推动我国金融法治的改革与创新,促进我国金融秩序的有效开展;广东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将围绕新时代党建法治开展理论研究,研究结果为党的法治建设、党的依法执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法知学院 郭洪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