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0-03-30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3项课题获得教育部立项,其中青年基金2项,自筹经费1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我院获得立项的项目分别是:林蔚博士的《生态文明建设中环境权保障的政府责任研究》(项目编号:20YJC820029)、董凡博士《功能主义视角下知识产权损害赔偿制度的基本原则研究》(项目:20YJC820010)2项课题获批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柳建启博士《粤港澳大湾区法律冲突及立法协调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YJE820002)1项课题获批教育部自筹经费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的高级别科研项目,选题立意新,学术价值高,评审程序严格,权威性强,是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重要标杆。

 近三年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以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项目为抓手,大力引导鼓励申报与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在全院中形成较强的科研氛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教育厅创新强校课题等高级别研究项目申报人数和质量不断提升。此次教育部高层次级别项目的立项,将发挥我院年轻博士科研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加快学院应用型转型、法学专业学位点建设和积极筹备知识产权本科专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法知学院 郭洪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