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各班组织疫情期间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为加学风、考风建设,严肃校规校纪加强诚信教育,保证疫情期间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18日至21日,各班组织召开疫情期间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在各班班会上,班长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间、做好考前复习安排,提前熟知各科考核方法以及线上考试的考试流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随后,班长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最后,全班同学郑重手签诚信考试承诺。

各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巩固了我院学风考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了我院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各班同学表示遵循学校、学院的各项安排,在做好安全健康防护的同时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以诚实守信的原则和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考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