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30日,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如期举办。学院辅导员梁嘉乐老师伍瑛老师张维维老师公寓中心赵素芬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主持人带着在场师生一同回忆这一月以来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包括宿舍美化大赛、宿舍优秀节目评比、文化节摆摊等,那一张张笑脸、一幕幕真情都浮现我们眼前,这回忆与感动就是最美好的温存。

梁嘉乐老师伍瑛老师张维维老师赵素芬老师先后为宿舍优秀节目评比宿舍美化大赛的获奖者颁奖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在闭幕式的最后,梁嘉乐老师和赵素芬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梁嘉乐老师首先肯定了参赛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对于宿舍文化节的付出,宿舍文化节引出学院对学风舍风的建设,指出我们要继续加强宿舍文化的建设,进而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学习与生活赵素芬老师有感而发,她对我们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营造更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并表示将继续保障和维护大家和谐、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十月丹桂香,与君初相识;金秋共游戏,情谊合暖阳,一月以来各个宿舍积极参与、精心装扮、努力练习,所展现给我们的不仅是这一间间漂亮的宿舍、一个个难忘的节目,更重要的是在这一活动中,每个宿舍每位成员所体现出的拼搏进取、团结一致、和谐美好的宿舍文化精神,这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