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级文化标志物比赛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10月31日,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级文化标志物比赛。学生处吴芳老师、团委书记梁嘉乐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维维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希彦、执行团副蔡东霖、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殷桥飞、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心仪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本次评比大赛。

当晚19:00,2019级新生班级文化标志物评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登场的是19法学四班。他们以一支短视频徐徐展现班级的美好回忆,紧接着四名帅气男生上场表演了一段武术,一拳打出英气无畏,一脚踢出潇洒果断,而后画风一转,合唱组同学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娓娓唱出他们对班级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东箭南金,鸾聚凤集。习法为径,律己导民。”大胆朝前走吧,展现法知人的风采!

第二个登场的是19法学一班。随着解说员对其班级文化的解说,两位男同学上台进行擒拿表演,一招一式间与其班徽上矛与盾——进攻与防守相呼应,令人拍案叫绝!惊心动魄的表演过后,班级合唱《明天,你好》,浅唱低吟间蕴藏着温柔却坚定的力量,对明天所来临的一切充满期待。“与法同行,青春飞扬!”寻着那明天的曙光,与时间赛跑的你们是那么可爱!

随后登场的是19法学六班。以幽默风趣的视频引起全场观众的兴趣,橙色的班服明亮而耀眼。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班级合唱,饱含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手中挥舞着五星国旗,伴随激情澎湃的歌声,是作为法律人对祖国的承诺,也正呼应了六班班徽上对真理与公正的追求!

第四个登场的是19法学三班。参赛人员身穿黑色的班服入场,一首深情的诗朗诵言不尽国家与己任的深思,一段温情的手语操诉不尽法律人为国家追求公平正义的努力。紧接着,活泼轻快的舞蹈又生动展现了班级有趣却也有着压力的生活。结束时,他们大声喊出口号“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有梦可抵,扬帆起航”,不惧未来风雨,三班只管砥砺前行!

第五个登场的是19法学二班。伴随着吉他手的弹唱,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缓缓流出,歌声轻扬,带着他们愿意陪伴班级共同成长,一齐进步。转而,《Marry you》的轻快舞蹈,温馨甜蜜,正似他们与班级度过的美好岁月如蜜般。一句口号“宠法明理,明德于纪;一九法二,维护正义”昭示着他们对德与法的尊崇与追求!

最后登场的是19法学五班。解说员详细解说,让我们懂得其班服的设计理念——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彩虹》一歌,参赛人员分声部合唱,女声柔美,男声沉稳,共同谱出彩虹色的梦,编织出明朗的未来,低声吟唱,声入人心。最后以笔墨书写的口号“心在法学泊岸,梦在华诞续航”书写法律人的明知与力量!

各班汇演完成后,团委书记梁嘉乐老师、团副李希彦与执行团副蔡东霖分别上台点评。他们均给予每个班级高度的赞扬,十分满意每个班级的精彩演出,一致认为每个班级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本班的活力与凝聚力,反映了温馨有趣的班集体生活,并肯定了此次班级文化标志物评比大赛的重要性,对于促进班级同学间感情,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班级文化精神,在未来创造无限的可能!

在评委嘉宾点评完后,主持人上台宣布激动人心的评比结果。19法学二班最终夺得桂冠,三班、一班取得二等奖的佳绩,四班、五班、六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9级新生班级带着如火般的热情,给我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精彩演出,也满载着收获开启班级生活。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文化建设系列竞赛之班级标志物评比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