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召开政工干部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21点击数:

3月19日晚,我院政工干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寒假以来总的学生工作情况,并进一步讨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会议由学院李雪斌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我院梁嘉乐、伍瑛、张维维三位老师就所分管的健康上报、团学、党建、宣传、助学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也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提出一些想法。李雪斌副书记一一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大家已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还应加强的各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李雪斌副书记向各位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文件,并且向辅导员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将工作抓紧抓实。现在虽然疫情情况有所好转,但是还是要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委交待给我们的各项工作要求,尤其是跟学生强调没接到学校通知之前不许返粤、返校。三是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根据学生处的要求,做好这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计划,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们在家安心上课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鼓励。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