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疫情期间党建工作要求

作者:时间:2020-03-2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疫情期间的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响应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的精神,3月16日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伍瑛老师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线上教育视频会议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个人学习心得。

紧接着,第二议题就如何开展“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展开了讨论,会议上支部书记伍瑛老师提出了个人的一些想法,受到其他支委的肯定。

此次会议是按学院党总支部署的学习任务而召开的一次讨论会,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后续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后续学生党员们还将通过全体学习,小组讨论、学习强国专题答题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办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