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1月8日至16日,我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并组织赴东莞虎门鸦片战争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11月8日,学院辅导员、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伍瑛结合暑期“长征路上话初心”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员发展对象分享她在重走长征路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坚定理想信念,让同学们读懂长征精神,读懂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读懂今天幸福生活的珍贵。

 

11月1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为发展对象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最后,他要求同学们主动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自己在政治上更成熟,学习上更进步,言行上更符合党员标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11月16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和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党政办党支部党员、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和党务中心成员共36人前往东莞虎门鸦片战争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是我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激发青年学生为追梦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通过本次培训,使新一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有了新的体验、新的收获、新的进步,同时增强同学们入党的自觉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做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伍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