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胡洁人教授受邀讲授SSCI论文写作方法

作者:时间:2023-06-05点击数:

6月3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法学院教授、钱塘学者、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洁人为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师生讲解SSCI核心期刊的写作方法和发表技巧。胡洁人围绕SSCI论文选题、期刊投稿技巧和难点、论文写作方法与发表三个主题展开讲授,在讲座中,胡洁人根据目前SSCI核心期刊的发表现状,结合自己发表SSCI核心期刊的经验,为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堂精彩的SSCI论文写作课。学院师生们积极与胡洁人互动,她也倾囊相授,诚邀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师生一起共同开展研究、合作撰写论文。

近年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通过开展学术讲座、举办学术会议等各种方式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努力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谭洋 编辑: 伍瑛 审核: 韩柏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