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喜讯:我院再获3项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作者:时间:2022-08-01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3项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

 其中,沈理平副教授申报的《<民法典>背景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律制度研究——以珠三角实践为例》获得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谭洋博士申报的《知识产权刑事保护的规则构造研究》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朱省志博士申报的《我国城中村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研究》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大力加强顶层设计和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大对科研项目研究的投入和支持,为学院教师的科研研究和教学能力提升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也使得学院连续三年在教育部科研项目上获得每年不少于2项的立项,极大提高了本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谭洋  编辑:张维维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