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三下乡专题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三下乡”成果展示大会暨评比大会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时间:2017-09-06 09:16:13    

                   

2017年8月31日中午12点,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三下乡”成果展示大会暨评比大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309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陈惠扬老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何镇。四支“三下乡”院级队伍分别是:绿芽、杉行、雏菊、希望之星。本次汇报的评分标准为:汇报会现场得分占总分的30%,调研报告得分占70%。评委先对四支队伍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评分,而后四支队伍依照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队员们用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涵、生动地表现了暑期下乡的经历。

 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对本次展示大会进行了总结:“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历练,同学们都长大了、成熟了,社会责任感、时代幸福感和历史使命感也得到极大的变化和提升。虽然特等奖和一等奖只有一个名额,但是在我心中,你们都很棒,四支队伍都是特等奖。”李雪斌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撰写的社会调查作品提出一些完善和修改意见。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希望之星”下乡队伍,二等奖“雏菊”下乡队伍,三等奖“杉行”下乡队伍,优秀团队“绿芽”下乡队伍。让我们恭喜获奖的队伍,也感谢他们在下乡过程中的坚持和付出!(法知学院:陈惠扬)

DSC00740.JPG DSC00740.JPG DSC00740.JPG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