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加速学生干部成长成才,5月16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1教室举办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辅导员梁嘉乐、张维维、伍瑛及学院团学第二届、第三届学生干部、学院各年级新当选班委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在今年省级、校级五四评优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为进一步鼓励团员青年创先争优,学院团委组织了学院五四评优活动。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团委书记梁嘉乐分别为学院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颁发第二届团学干部聘书后,18级法学7班新一任班长谭日昊同学发言,他表示,将利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机会,勤学勤思,在今后将用在培训班所学,全身心当好桥梁、做好工作、服务同学。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是辅导员在开展工作时最得力的助手,是学院建设中的亲历者、参与者、贡献者,任重而道远。他寄语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时刻注意适应新形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团员青年面对新的挑战、面临新的机遇,只有以无尽的朝气、充足的实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