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16法学1班岑冬玲获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广东省委传来喜讯,我院16法学1班岑冬玲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岑冬玲,女,预备党员,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现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副书记。自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来,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团的章程。从大一加入团委学生会以来,一直坚持在为同学们服务的第一线。三年来,她从一名青协干事到青协副会长,再成为学院团委副书记和18级法学创新班的助班助理。她凭借着对同学服务的满腔热情,凭着对学生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在工作中严肃认真,脚踏实地,作风严谨,受到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在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工作中,她尽力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创新学院特色活动形式。在学术钻研方面,她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2018年在期刊《经营者》上发表了《浅析合伙人越权担保的效力》、在《人民大治》上发表了《完善大数据时代的电子证据取证工作》。她还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获得铜奖。在志愿服务方面,她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参与志愿者活动,积极参加义教活动、江高敬老院养老活动、513少年宫帮教活动等志愿活动,至今志愿时长达到130多小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