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在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终审决赛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3月2日,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校本部福慧美术馆举行。当天,我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指导老师抗红、彭炜锋、陈晓桁、伍瑛,专业老师李小萍,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嘉乐与三支队伍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比赛。

正式比赛前,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前来我院参赛队伍的摊位看望参赛学生并与之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作品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终审决赛时,评审分成作品展示、专家质询、成员答辩三个环节。同学们表现都十分出色,思路清晰,谈吐大方,从容淡定,有条不紊地回答着专家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尽己所能展现出法学项目的特色与风采。

最终,我院陈儒敏学生团队《新时代法律赋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于广东大学生双创现状的实证分析与研究》(指导老师:彭炜锋、陈晓桁、张维维)获得了校级终审决赛特等奖;梁玉姻学生团队《广东乡村法律顾问制度调查报告》(指导老师:沈理平、抗红、李雪斌)和黄楠学生团队《乡村振兴战略视野下农村宅基地流转制度法律问题研究》(指导老师:黄俊辉、曾晓昀、伍瑛)获得了校级终审决赛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我院三支参赛队伍经过立项申报、院级初赛、校级复赛等层层筛选,最终从122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此次终审决赛。经过校外专家严格细致的评审,三支队伍均获得不错的成绩,在此对各支队伍的同学与老师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造佳绩!(法知学院 伍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