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3月5日中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室召开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大会,于定勇副院长、宁清华老师、曾晓昀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动员大会伊始,于定勇副院长首先汇报了16级同学们法律职业资格模拟考试情况,给予同学们殷切的鼓励,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应该端正态度,乐于分享,敢于舍弃,勤于思考,认真对待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次,除了悉心学习,他认为适当的放松也是必要的,同学们课余时间也要多到户外走走,做到劳逸结合,提高效率。最后,于定勇副院长强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一场持久战,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取得胜利。

随后,宁清华老师发表了自己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看法,指出法考对于同学们将来学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要分析自身的优势与弱点,针对性备考,注重效率、建立信心。与此同时,日常还要多关注现实热点案例,有助于培养法律思维,轻松应考

最后,曾晓昀老师分析了2016级同学们现在的学习与生活状况,认为同学们应该摆脱迷茫状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备考时间表与考试技巧提示。

希望2019年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