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18-05-08点击数: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晚在三教104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大部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余健华副书记、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许建鑫书记、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学院于定勇副院长、辅导员陈惠扬老师、辅导员梁妙娟老师、徐进静老师、部分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各班团员代表、学生代表们。

晚上六点三十分,预备会议开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

七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校团委余建华副书记致辞,余副书记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委的工作,他指出在我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学院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作品竞赛中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省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等优秀成绩。并且希望法知团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服务大局,团结各级团学组织,做好服务工作。

二、要切实把握好团工作的“四个维度”,有效开展共青团工作。

三、要加强团员干部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四、要结合专业特色,打造特色载体,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携手共同服务于同学们,服务于学校建设。

 

 

接着我院党总支许建鑫书记也对我院即将新当选的委员们以及与会的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代我们要主动学习新思想,加强团员联系,保持思想高度一致。

二是要带头践行新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学子的爱国,立志、求真、知行合一四点要求来实践。

三是要自觉担任新使命,牢记团学干部的服务同学的使命,做好学风建设带头示范作用。相信在学院领导们的领导下,我院团学工作会发展得更好,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

 

 

在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我院举办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批复后,由我院第一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徐进静老师作第一届团总支工作报告。接着由学生会张育坤主席作我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再是由团总支副书记何镇同学为大会通报第一团总支活动经费收支情况,接着学生会殷欣副主席为大会通报学生会会费收支情况。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随后进行的是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投票,经过笔试和面试过后,陈惠扬老师、岑东玲同学、殷欣等20位候选委员依次上台演讲。

之后在总监票人夏雪婧和12位统票人的主持下,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有序进行,投票秉持着民主选举原则,由代表们亲手填写并投入票箱。在统票人统计票数的同时,我们观看了团学的宣传视频,回顾了团学一年以来的工作。

最后,大会进入最后一项议程:宣布正式获选委员名单。经过总监票人夏雪婧和其他12位统票人的监督下,严格遵守计票规则,对各代表的投票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审核和计算,最后总监票人公报了各位候选人的票数,第二届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名单如下:

团总支委员

         团总支书记:陈惠扬        副书记:徐进静   岑冬玲

组织部:彭春巧            宣传部:杜芷滢

科创部:龙美玲            新网部:冀奕延

                                青年志愿者协会:杨淳清

 

学生会委员

        学生会主席:殷欣        副主席:方晓萍   钟榆权

          秘书部:齐楠            学习部:韦南             

文娱部:蔡佩芬          体育部:张晶             

生活部:林小雪          女生部:龚桂岚              

公关实践部:李红焕                                

 

在象征着青春的团歌下,本次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各代表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各位嘉宾和各位代表们的到来!也感谢我们上一届委员们一年来的付出,衷心祝贺当选的委员们,希望你们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好自己的工作,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愿你们的大学生活因为团学而与众不同,愿这里的一切越来越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