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7-07 16:11:50    

           

        6月25下午3点,政法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政法学院党委陈宏伟书记、陈军副书记,政法学院蓝燕霞院长、富吉祥副院长、张敬斌副院长,法律系副主任古小东老师,11法学班主任胡信华老师、11公管班主任唐斌老师,辅导员赵利老师、赵璐老师和刘文静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  

首先,毕业典礼由主持人陈军副书记宣布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并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接着,政法学院蓝燕霞院长为毕业生致辞。蓝燕霞院长富含感情地跟毕业生分享了教育生涯中的深刻记忆,鼓励毕业生做到独立、自强、拼搏。

然后,教师代表11公管班主任唐斌老师发言。唐斌老师作为毕业生班主任,谈起了所带班级毕业生的成长过程感悟,希望毕业生珍惜现在的时光,承担应尽的责任,同时送去美好祝愿。

最后,2015届毕业生代表11行管班吴轩同学发言。吴轩同学讲述了广大政法子最真实的体会与心声,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校老师的感谢!

岁月如歌,奋斗不息。春风化雨,魂之所栖。厚德博学,唯实求新。校训泽芳,我心铭记。祝愿政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以致用、在为社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拥有幸福快乐的一生!(政法学院  刘文静)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