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举办“职来职往”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5-05 21:24:42  

                     

为提高政法学子的面试技巧,为其提供面试的实战机会,政法学院就业拓展中心借鉴电视面试节目《职来职往》并加以调整和创新,于2015427日在北校区舞厅举办了“职来职往”模拟面试活动。政法学院曾晓昀老师、于绯老师、刘文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自制视频介绍、技能展示和职能考核三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需回答嘉宾达人的现场提问,以此突显自身的优势。如5号达人谢博针对13法师陈金芳的求职意向——销售专员这一职位提出了犀利的问题:“假如您手上有一本法学词典,希望您通过原本所掌握的销售技巧,把它成功推销给我。”这种临场应急的题目把正常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也使得求职者的聪明才智发挥得淋漓尽致。

通过本次活动,无论是求职者和场下观众,都收获颇丰,希望政法学子能保持积极进取的劲头,努力拼搏,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