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前往管理学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9-11-1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教学档案的标准化与规范管理,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2019年11月12日,法知学院副院长于定勇、校级教学督导蓝燕霞、院级督导抗红、宁清华、法律系主任李小萍、实训与实验中心主任万娟娟等一行6人,到管理学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

本次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包括本科试卷材料、实践教学材料、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教学质量保障材料及教学档案归档五部分内容,六位老师认真细致的查阅教学资料,记录相关要点,并就相关问题和意见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交流。

此次教学档案专项互查工作也是法知学院向其他学院进行业务学习的好机会,通过互查工作与其他学院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