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举行智慧课堂建设与教学改革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8-04-27点击数:

 

为加强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管理,我院大力推广智慧课堂,鼓励全体教师使用先进的移动端技术,开展班级管理、课程管理和学情(成绩与评价)管理,同时鼓励全体教师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进行混合式教学。

为此,我院于42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在第一教学楼317会议室举行了智慧课堂建设与教学改革首场内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先由于定勇副院长就移动端教学工具“超星学习通”进行使用心得与经验分享。然后由于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实操。通过实操,大家基本知道如何注册、如何建立自己的课程和班级、如何开展线上的各种活动、如何利用该软件进行签到管理、课程评价管理等等。

最后,于定勇副院长就本学期学校组织的“基于移动终端的微课大赛”的具体事项和日程安排进行宣讲,并原则上要求全体教师参加本院的初赛,以推动我院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