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公告 正文

“亮身份 做表率 诚信应考”倡议书

作者:时间:2024-01-06点击数:

为弘扬和传承优良学习传统,共创良好考试环境,发挥学生党员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倡导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亮身份 做表率 诚信应考”。希望学生党员、干部严以律己、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带头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引导广大同学认真准备、敢于担当、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圆满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一是在考试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帮扶作用,对学业困难同学开展复习指导,帮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解答存在的疑惑与困难,引导学生诚信考试。

二是在考试中,自觉佩戴党员徽章参加考试,沉着、冷静应考,认真答题,做好表率,展现过硬的学业水平和道德水平。

三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任何违规物品、纸张等进入考场。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四是从自我做起,弘扬诚信品质,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敢于揭发舞弊行为。

考试过程中,倡议全体学生党员自觉佩戴党员徽章,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公平正义的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创良好学风考风,为广大同学树立“诚信考试”的好榜样,携手同学们健康全面成长。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委

2024年1月6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