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柳建启博士获批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6月2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院柳建启博士申报的《法学实践教学与人工智能融合的路径探索》(项目编号:201902029018;项目类型: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公司名称:北京捷冠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于2014年启动实施,由国内外知名企业资助高校开展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教材建设、教师培训等内容,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此次柳建启博士的项目获批,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人才培养、教育教改等项目的申报和建设,高效统筹,加大投入,秉承“以本为本,办最好本科”的人才培养宗旨,切实提升学院法学专业应用型转型和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伍瑛 编辑:伍瑛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