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张杰锋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者:时间:2020-05-04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广东省委传来喜讯。我院2018级法学创新班张杰锋同学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张杰锋,男,共青团员,我院2018级法学创新班学生,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自2018年入学以来,张杰锋一直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获得了“军训积极分子”“三好学生奖学金”“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分子”等校级奖项。在思想上,张杰锋追求上进,参加了“青马工程·广师大100”第9期暨团校第20期培训班和2019年下半年的党校培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已于近期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在工作中,张杰锋积极配合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带领学生会组织和开展多项活动,大大丰富了学院学生课外生活。在学习上,张杰锋勤奋刻苦,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主持申报的“攀登计划”项目《行政还是自治:乡村振兴背景下村级治理向何处去?——广东省村民自治制度实施现状调查》获2020年省级重点资助。在课余时间,张杰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校期间曾参与白云二院导医、司法所值班、广州动物园指引等多项志愿活动,志愿时长达到245小时。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张杰锋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多次参与家乡防疫志愿服务。

近年,我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进一步夯实团建基础,关心关怀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着力培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时代新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项目、集体和个人,如《法律赋能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于广东大学生双创现状的实证分析与对策研究》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终审二等奖、第十五届省赛终审法律类唯一特等奖,18级法学1班、4班、创新班主题团日在团省委“活力在基层”2019年主题团日竞赛中获评“千入围”项目,16法学1班岑冬玲同学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等。

今后,我院将继续关心团员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我院团员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