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9-11-30点击数:

11月28日,以“青春奋进新时代,筑梦圆梦广师大”为主题的2019年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迎新晚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领导、班主任,全体辅导员,1000余名2019级新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上6点半,晚会在开场演奏《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中准时拉开序幕,几位乐手演绎乐声,舞台上呈现一片红火氛围,预示着故事的火热开始。话剧《最美军人》,讲述的是黄埔四女杰之一”参与广州起义游曦战士的故事,军人的青涩成长,历史的悠久长存,话剧《红帽公主和小白雪》不禁让我回想起大的玩心和创意,在晚会中落下无尽的笑点,让观众捧腹大笑。法知歌队与教科院队的歌曲串烧。法知歌队以穿梭时光,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歌颂未来;教科歌队以场景转换,用合唱和舞蹈呈现他们的表演。远处传来一阵悠扬的古筝声与丝丝歌声,忽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的凌空而下,飘摇曳曳,一瓣瓣,牵着一缕缕的沉香。原来是法知带来的歌舞《飘向惊鸿之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或许就是这个特别节目《助班节目》了,他们以真挚朴实的歌声配上大屏幕上一张张可人的笑脸,“青涩时光”无不呈现于大众眼前,掀起满满回忆。法知,加油!动人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以悠扬的歌声,共同给祖国献上一首赞歌,表达我对祖国的热爱,为茁壮成长的祖国点赞。把我们的中国梦唱进了观众的心里,掀起了晚会中的一个高潮。

精彩的节目离不开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演员们也无惧风雨,将自己最完美的表演,展现给台下捧场的观众们。

伴随着主持人的那声“晚安”,法学与知识产权和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