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动态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在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高校间的学习交流,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 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比赛于12月9日-11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设教职工和“主席杯”两个比赛项目,来自本科院校、大中专学校及高校附属医院的2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我校选派的由黄锦清、刘玲化、郑巍、许欣烈、邓辉、张华、陈粮、陈伟伟、张国庆、王玉荣、余波、黄倩、蒋琴琴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科院校组比赛(共13支本科院校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参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工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