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动态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暑假前夕,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高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落下帷幕,由我院选派的参赛教师荣获佳绩。其中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孔涵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二组二等奖,机电学院的李纬华老师荣获工科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旨在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并促进各高校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来自全省119所高校的14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人文社会科学一组、人文社会科学二组、理科组、工科组四个参赛组的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73名。我院选派的参赛选手能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夺得佳绩,是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的体现。(教务处 工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