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动态 工会活动 正文

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广大教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工的身体素质,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主办,教工排球协会承办的教工气排球赛于6月19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1天半,经过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工业中心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政法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电子与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总务处分工会代表队、会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党群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体育部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奖”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总有26支参赛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发扬团体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促进了教工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受到广大教工的欢迎。(工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