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9-06-19点击数:

6月18日,我院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逐一进行发言,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将准确把握省委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在工作中精准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学院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紧抓住学院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