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旧) 正文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作者:时间:2018-03-21点击数:

      我院于3月5日正式开学上课。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成立了以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为组长的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提前一周对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落实和检查。

      首先,在开学前一周,学院通过网络和电话提前通知全体教师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准备,让每一个教师清楚地了解自己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学班级、教学时间和课室地点,以及准备好教材、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课件等等教学文件资料。对于尚未领取教材的个别教师,在3月4日全部予以落实。

      其次,在开学第一周,许建鑫书记、黄俊辉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所有的班级、宿舍和课堂进行检查和走访,同时安排学生纪律委员会对上课人数进行了清点和检查。经过检查,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和学生的精神面貌都很好。

      再次,本学期对上学期试卷的整理和归档工作进行了改进,将试卷按照教研室课程归属进行提交和摆放,然后再按照各教研室主任和系部主任进行检查和签批。这样大大减少了老师们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