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我院焦娟老师参加专家咨询会

作者:时间:2018-04-03点击数:

 

    2018329日上午,《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专家咨询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法学会主办,省法学会社会法研究会承办。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周贤日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立法专家咨询会受到了广东省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邵允振、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李娟、华南师范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薛刚凌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丛中笑教授、陈永鸿教授、我院焦娟老师出席会议。

各位专家教授对《草案》提出修改建议。我院焦娟老师从关注残疾人职业培训及就业机会平等的角度提出了对《草案》的修改意见,其主张将残疾人权利从纸上权利变为现实权利的观点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