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迎评促建】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佩文时间:2024-03-04点击数:

切实推进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4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以下简称法知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三实训楼30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鑫,党委副书记李雪斌,胡晨波老师,专职辅导员梁嘉乐、张维维、伍龙妙、蓝雅婧、王嘉晨、李佩文,兼职辅导员陈雪珍、李想参会。会议由李雪斌主持。

(图1:法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

许建鑫首先强调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要对照学校要求主动作为、扎实推进。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学生群体,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导向,做好深入细致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前瞻性规划、整体性布局,整体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许建鑫围绕高质量完成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完成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增强针对性,全面梳理不同年级本科教育教学的特点和重点,提高育人实效性;三是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做到服务学生沉下来,认真做好教学检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

166BE

(图2:法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

李雪斌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学生工作板块进行统筹部署,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对政策文件的解读能力;二是组织上高效有序,强化学院沟通协调,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三是行动上层层落实,动员师生参与,全面提升执行力,将评估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统一,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重大、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本次会议为我院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积极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各项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撰稿:李佩文  编辑:李佩文  审核:李雪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